Followers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So down :(

最近的心情真的好糟 :(
从14号那天开始几乎都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TT
开心以下,最后还是不开心的 TT


昨天本来我们好回了 ,
都怪我 胡思乱想 去试探他 TT


可是
如果我不试探你,
我又怎么知道这一切的答案 ? TT


我又开始想了


我是不是真的不能给于你你要的快乐和幸福?
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差劲?
你生气是不是因为你失望因为那个女生是我,你期望的是另一个女生?
你是不是真的很想放弃我,放弃这段感情?


你不放弃,是因为你放弃不到还是什么? TT


告诉我 TT


昨天你告诉我你只是玩得,
那如果换作是我去玩呢? 


Haix TT


刚才我问了你这些问题
你只回答我说 [ 不知 ]
你答我这个答案证明了你在暗示我答案是 [ 是 ] ,
对不对? :'(


我好想念
以前不吵架,只甜甜的我们
很疼我的你


以前我哭泣了
你会打电话来哄回我
叫我别哭


可是现在都没有了


它们都成了我的回忆了 TT 



Babe. Forgive me. So sorry that I did wrong something. T.T ♥


Since 17 March 2009 you're just BELONG to mine forever ♥


You took my hand from the moment , I am your responsibility,the responsibility of a lifetime. Hold up my hand , there can be let go of my hand. ♥


Babe. I miss you , I love you , I need you. Do you ? :')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