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y 23, 2011

Just For You ♥

宝贝 ♥ 
虽然我不是个很好的女生,可是我有尽量在改啊.
虽然有点难,为了你我愿意 ♥


宝贝
对不起哦. 最近你我都很不开心
因为某些事情.
我答应宝贝哈~
不吵架,只疼宝贝 ;D


可是 , 宝贝不准对我冷淡那些的哦 ^^
我们只允许甜甜的, 不准吵架.
懂吗? ;P


就算吵架,也不能改变我们的感情的~ 
除了增加感情 ♥


宝贝最近都很少陪我 :(
我会胡思乱想. 
我不懂宝贝是不是不爱
我了., 是不是要别的女生,不要我了 :(


可是 
因为我爱你,我就要相信你爱我的,对不对? :D
好啦好啦~
我相信宝贝 :D ♥


宝贝
不可以坏蛋哦~
不可以爱上别人! 只可以爱我一个 :D
Blerk :P


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(: ♥


我就是不喜欢把你跟别人分享 :(


我不喜欢你因为你的朋友和游戏
所以忽略我, 宝贝知道的 :(  ♥


我们要好好的. 不分开 ^^
我相信宝贝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 ♥


我相信宝贝会爱我到永远. ♥
我相信永远存在的 ♥


宝贝不要觉得我烦,不要对我厌倦,好不好 ?


有时候
我对宝贝无理取闹 
也是因为我在乎宝贝 :(


对不起啦宝贝 :( ♥


宝贝宝贝宝贝 :D
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啊 ♥


我爱爱爱爱爱你 ♥
Babe. I SUPER LOVE YOU dor :D


Babe know mahh ? :P


Miss babe le lak ~ Don't know what babe doing :(  ♥


Nevermind la~ I'm waiting babe reply me and company me :D ♥


爱宝贝一辈子哦 ♥
米修米修 ♥


My Love Just For You _ My Beloved Babe _ WTS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