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y 20, 2011

你最后还是选择了它

不要说我没有给你机会
机会给了你,是你没有好好的珍惜 (:
没有的好怪谁.


第二次了.
你让我一个人过那么有意义的日子.


我绝望了.


我们是真的没有希望了 </3


有没有我在你的身旁也是一样的


现在有我在你的身边,都好像我没有在你的身边似的.


游戏真的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?


咳 </3


算了.
命中注定我都是一个人的.


从小到大我有哪一次不是一个人的?


我应该习惯了,不是吗?


可是
我习惯不了.


因为他曾经把我从一个人的生活变成两个人.
我的生活里有我和他.


可是,
你为什么又要把我变得那么脆弱?
你为什么又要把我的生活打回原形?


那样的生活,我不要也习惯不了 TT


那样的生活你知道我需要多少的时间去适应吗? TT


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懂


因为你永远都不会一个人.


其实
你的生活有你的朋友和你的游戏就够了.
有没有我也无所谓.






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你啊 :')
以前的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我的身边?


以前的你
会很疼我,
虽然有时会迟回我信,可是你还是会陪我.不会像现在将子.
你会对我说没有我陪你,你睡不着.
你会把我们重要的日子都记得好好,你会陪我一起度过


现在的你
不会疼我
不会陪我了.
你对我说你讨厌信息.
你宁愿陪你的游戏,你都不要陪我一起度过我们重要的日子.


其实,你不是讨厌信息.而是你讨厌信息的人是我.
我知道有时候你宁愿回你兄弟们的信,你都不回我信的.


你知道吗?你放学回到家到现在你才回了我4封信 TT
以前的我们在就已经信息到 30 ++ 封信了 TT




或许,真的像我想象的一样吧. 你的心不在我这里了.


除了放弃你,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 :')
除了哭,我又还能做些什么呢?


我不知道 </3


以前陪我到睡觉的人是你
现在陪我到睡觉的是眼泪 + 心痛


每一晚,都是哭累了,哭到眼睛痛了才肯睡觉.


眼泪一直流,你有为我心疼吗? :')




我们都成了过去了 </3




我对我自己说 " 哭过就好,明天会比今天更好的"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