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1, 2011

I'm back again ♥

今天睡得特别好
9点多才起身
好久都没那么迟才起身了 @@

可是~
还是觉得很累 >.<"
我是怎么了啊?
我不知道 :(

一起身
二姨他们已经来我家了.

快快洗刷
吃早餐!(:

过后

过后

不久
大姨他们也来了 :D

好久
都没看见他们一起聚在我家了 (:

吃完早餐过后,

SS before go out ;D



SS过后
等姨丈来载我们
去ngiu kee买东西
大减价
可是
去到,我妈咪才发现时间过了 -.-"
要等到6点 ><

可是
我们还是照走,照买罢了 ;D

过后
过后

下亚庇!
不过不是去逛街

而是
去巴刹买螃蟹

hor hor~
今天有的吃我最爱的螃蟹咯 ;D

可惜
大巴刹的螃蟹小小只,没有肉的 @@

过后

又去到tuaran半路那边买咯 ;D

很大只下dor ^^

一路上都很多check point

因为昨天发生了大劫案 =.="
匪徒还用枪打死人
[ 恐怖 ]
好可怜的受害者 :((

让我们为那个受害者祈祷吧 :)) ♥

买了螃蟹过后

我爸爸还想去inanam喝茶 :S

是我都不敢去了

因为
那个大劫案是在那里发生的 = =

他们喝完茶过后,
姨丈就载我去我和他的老地方噜~

对不起哦宝贝 :( ♥
刚才我迟了,弄到你生气 :(
本来因为爸爸的关系去不到的
而且都很迟了,
只能一下子罢了

可是
我还是去了 :P ♥

终于看了我最想看的戏
NEVER SAY NEVER [ JUSTIN BIEBER ]

I LOVE WHEN HE SING ;D
NICE ;P

MANY SONG I LIKE THAT SING  BY HIM ;D

有点可惜哦
前面的没看到
因为我迟了 :'(

*skip

看完戏过后
肚子饿了

因为下午还没吃 =.=

叫我的大少爷宝贝买我最爱吃的burger & fried chips给我吃 :DD

一边吃一边陪他走走 & 陪他买回前天一样的雕饰 ♥

然后

他买我最爱喝的珍珠奶茶给我 ;D

不久想到芒果
看会那个纸
真的有芒果dor.

突然间
他不要那个白水了

他order芒果珍珠奶茶
心灵相通 ;P
哈哈哈

我叫的那杯珍珠奶茶给他的朋友了
因为他要 ;D

我跟他share 芒果的 xD :P ♥

然后
他陪我等我的妈咪来载我噜 ^_^ ♥











____ END 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