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y 9, 2011

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 ! (: ♥

你!

我很想念! :( ♥

想起你,想起我们的回忆 :( ♥

我很想念你那很甜的笑容 ♥

我很想念你那温软的拥抱 ♥

我很想念你那亲亲的吻 ♥

一个星期多了,我们分开.

虽然我们还有联络

可是,我们就只像陌生人.

好冷淡 </3

你没有稍微的心疼吗?

你不爱我,没关系 (:

但是,你不可以阻止我爱你.

你不可以一直叫我去找别的.

我心在你那里了. 我不想伤害人.

我爱你就是爱你! 没有别人可以代替你! 

你懂不懂? :(  ♥

我不像你! 可以说变就变!
可以很舍得很狠心的那么伤害我,让我哭泣每一夜 </3

2年1个月多的感情,
我很珍惜.

你呢? (: ♥

有你的心疼,关心,在乎,疼
成了我生活中的习惯.

没有你的心疼,关心,在乎,疼
真的好不习惯,好不习惯 :(

提醒你喝水,吃饭,等等
也成了我的习惯.

不要嫌我烦,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才会担心你而一直提醒你 (: ♥


月老公公给我们的考验,
我们经不起 .

我只能默默地爱着你.

你幸福 = 我幸福.
你快乐 = 我快乐. 

所以你一定要比任何人活得更快乐,幸福. (: ♥

加油! ♥




-

-

-

-

即时你不属于我的了, 你在我心目中都永远不变的.
我爱你,我的大笨蛋 .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