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爱你那只是个曾经 :') ♥

结束了,就不要再给我任何的借口你说你爱我 (:


你爱我的话,
不是应该珍惜这段感情才对吗?


为什么你的是相反呢?
一次又一次!


能不能就不要那么的自私,
就只顾自己!


我懂 [分手] 对你来说
一点都不算什么!


因为我在你的世界里面什么都不如!


游戏都重要过我了,
还有什么好说呢? :x


很抱歉!
我从来都不了解你需要些什么 </3


第一次!
第一次你让我一个人过我们的纪念日!


这么重要的日子,你都能这样
还说什么星期5会陪我?!


还是因为游戏,因为朋友
你让我一个人过!


看透了 </3


心碎成不像心了!


你对我说过
不要胡思乱想,我就只属于你一个人的!


如果是的话,为什么你还要我和你的游戏,朋友分享你一个人?


100 % 的你
我才拿到多少? </3


你的话还能信吗?


我真的不懂了 </3






没有了我,我相信你一定很快乐,很幸福.


放下了这块石头,你一定轻松了很多,对吧? :')




虽然我很想告诉你


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爱上你,对你的付出 ♥




虽然流了好多的眼泪,
可是我还是没有后悔过.






脑子里满都是你和我们的回忆 :')


好想念以前的我们阿 TT ♥





♥ ♥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