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我不会放弃的,对我说 [ 加油! ] ♥

有些东西不是我们不要它变,它就不变的 </3


就像我和他一样.


变冷淡了.


不像以前的他了 . :(


我好想念以前很甜蜜的我们 :'(


好想念很爱我的他 :'(


不管我多么的努力,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.
你还是选择对我冷淡.


我只想知道,
我一直以来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?


你开心,你就对我好.
你不开心,连我一起就跟着受罪了 =[


宝贝,
你知道吗? 这些感觉都很难受.
可是,我不介意.


因为我爱你. :')


能不能现在就好好的让我专心准备下个星期的考试?


我希望有你陪我一起准备,为我加油 :')


以前的你,当我说有压力. 你都会说 : [ 别给自己压力~ 加油! ♥ ]


可是,现在呢?


都没了 :(


想对你分享所有的欢乐., 都没这个时间了 :(


每天都哭一整天,你知道吗?
我讨厌哭!! 我很累,真的很累 :'(


以前的你,知道我哭了
都会心疼.
都会打电话来说 : [ 宝贝, 不要哭~对不起 :( ]


虽然,
那只是简单的安慰.
也足够了.


那都对我来说很幸福 ♥


现在呢,
每天回到家, 心情就不好了.
眼泪就流下来了.
一直流到睡觉那一刻.


我的眼睛好痛.,好肿
你知道吗?


心痛的没人了解 </3


电话里不再有你的来电了.


信息也只有我信息你,你才会信息我.


宝贝
我需要你.
我真的比任何人还更需要你 :') ♥


我不愿意让你离开,
因为我很需要你.


我承受不了没有你的生活
那种感觉 </3


竟然我们牵起了对方的手,那就别轻易的放开了 ♥


相遇
在一起 2年多的感情.


那是我们的缘分 (:


我珍惜.


每一样东西都必须经历 [ 甜酸苦辣 ]


我知道我们现在经历着 [ 苦辣 ]


可是,
我不会放弃的.


因为那是月老公公给我们之间的考验. ♥












宝贝老公,


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 ♥


没有了你,就等于失去了整个世界. ♥


你是我的所有.
生命里的一切 (: ♥







在更新的部落格中,


眼泪流了


想你了,


那你呢? :') ♥


I Miss You So Much . Do you ?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