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y 6, 2011

笑容,我想念你了

我好想念我的笑容 :(


它 [  笑容 ] 不见了.


我该去哪里找回?


心情好糟.


没有一天不是哭过了再睡得.
除了昨天.


因为他昨天弄到我很开心.


可是


刚才早上
他又没收回我的快乐了 :'(


眼泪又不停的流了.


你有为我的眼泪而心疼吗? </3


如果不爱了,
不要玩我好吗?


我很痛.


我心真的很痛.


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我,
我心很痛.


真的很痛 :'(


不要这样的生活 


我很想找回很快乐的那个我 :'(


怎么办? :'(


刚才对你说的那番话,
我希望你懂


我是股了很大的勇气
很心痛了


才会对你说那样的话 (:


你 


你对我的残酷无情


我会记着 (:


你会后悔的 .




笑容.


你总有一天也会回到我身边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