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1, 2011

我爱你 :') ♥

啊~
我的心情很不好丫. 

他变了
他真的变了 :'(

不爱我了吗?
我不知道 </3

为什么?
为什么每当有一位女孩出现,
你总会让我觉得你变了?:'(

你欺骗我
你对我冷淡
不理我
丢下我一个人不理

这不是爱我的你啊 :')
爱我的那个你去了哪里啊?
回来好吗?

昨天你9点多刚起身才理我
聊一会儿
11点多
你对我说你要睡了

我要我怎么相信?

因为我烦
所以你不要我了吗?:'(

我不知道 </3

还是因为
你爱上她了?

我心真的很痛,
你知道没? :'(

刚才你12点多才回我的信
才回了几封就不理我了

看见你上线
找你,
你却不回我就关了 :'(

你对我说
[她] 找你是因为她要问你朋友的东西
可是,
我问你的朋友,
你的朋友说没那样的事啊 :'(

你在欺骗我吗? :'(
我不知道 </3 :'(

哭累了,泪干了,心也灰了 :') ♥

宝贝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:')

可是
你对我变了
心不在我这了 :")

怎么办? :') ♥

我真的很想念你.
你有稍微的想我吗? :')

还是
你在想念着她?

你不理我,
也是因为你现在在跟她信息吗?

宝贝
我还等着你回来理我,疼我,爱我

你要快点回来我身边 :') ♥
好吗?


即时,
你要我等你再多久,
我都不会放弃等你. ♥


I NEED YOU ♥
-
I MISS YOU ♥
-
I LOVE YOU ♥



Muacksss !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